花开

喜欢的东西很杂,什么都有,爱旅游,爱美食,爱美景的伪文艺中年少女,喜欢享受自己的时光,一个属于自己逼逼的小天地

【棋昱】我家狗很喜欢你

#作者脑洞 请勿当真


健身主播龚×宠物店店主蔡


G7为何如此迷恋一家宠物店呢?因为他家多多喜欢店主啊


男男可婚社会背景 


微量云次方

 

一发完,小学生文笔警告  occ


(期待小红心和小蓝手(。・ω・。)ノ♡欢迎大家来评论找我玩呀😊)


刚刚搬好家的龚子棋就面临了一个新的问题——多多,也就是他养的黑色拉布拉多,他可爱的大宝贝生病了。也不知因为什么原因,是天气太热还是刚刚搬家换了新环境不适应,整个狗都是厌厌毫无生气。就连最喜欢吃的牛肉条都不吃了。

  龚子棋下班回来,就看见趴在地上毫无生气的多多心里紧张极了。上前去摸了摸他的头,他也只是呜咽一声然后眯上了眼睛。龚子棋伸手摸了摸多多的鼻子,干干的,说明多多现在身体状态不是很好。

  “多多,明天我就带你去医院别太担心了。”龚子棋一边温柔地撸着多多的头一边柔声安慰着。多多好像听懂了他的话,睁开乌亮亮的眼睛看了看龚子棋,可怜巴巴地应了一声。

  龚子棋忙在手机上寻找离家近的宠物医院,打算明天一下班就带着多多去看医生。一家名叫“ccy宠物医院”的介绍出现在自己的手机上面,总体评价5颗星,而且上面显示距离家里只有520米,看来就是在附近。

  “多多,我已经给你找好医院啦,明天就带你去看医生,你很快就会好的啦。”龚子棋揉了揉趴在自己身旁的大狗狗,然后在自己的手机备忘录上写上“带多多去医院”的安排。然后便收拾收拾去洗澡了。


  s城的夏天热的简直离谱,而且最近高温橙色预警,热的不行。穿着一身黑的的龚子棋抱着一身黑的多多,在烈日下行走。浑身的汗都粘在了衣服上了,可以说是与太阳肩并肩的热度了。找了好一会,那家“ccy宠物医院”到底在哪里啊。

  多多也热的不行,哈赤哈赤地直喘粗气,本来就没精神的小家伙现在更是死气沉沉了。

  “唉,终于找到了。”龚子棋抱着多多穿过一拐角终于看见了手机上的那个“ccy宠物医院。”



  门口的铃铛“叮铃”一声响起,顿时犹如拉响了警报,宠物医院里的狗狗们一下都激动了起来。“汪汪汪”地叫着,格外兴奋。宠物医院里面开了空调,一进来龚子棋整个人都解脱了。他把多多放在靠近门口的小沙发上四处环顾,虽然店面不大 但是设备倒是一应俱全。洗澡间,美容间,治疗室,还有周围的铁笼子以及里面寄养的猫猫狗狗,他们的碗里都装好了食物和水,看来他们日子过的还是不错的。不过,怎么没看到人呢。

  “有人吗?”龚子棋在里面叫了一声,然后一阵有节奏的下楼声从后面传来。“来了来了。”只见一个相貌清秀,笑容阳光的大男孩从布帘后面走了出来,怀了还抱着一只体重绝对不轻的胖橘猫。那只橘猫懒懒地躺在男孩的怀里,睡的可舒服了。

  蔡程昱一看是一位带着狗狗来的客人便知道自己有活要干了。于是,挠了挠怀里那只橘猫的下巴,商量的小口吻说:“胖子啊,有客人来了我要工作啦。你自己下去玩吧。”说完,便把这只叫胖子的橘猫放在了小床里,笑脸盈盈地问龚子棋“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吗?”

  龚子棋刚刚一直在看着他,看这个男孩笑着摸橘猫,看这个男孩笑着向自己走来。这世上还有笑的怎么可爱犹如向日葵般灿烂温暖的男孩,这也……太……撩动自己的心了吧。

  “砰砰砰砰”龚子棋能感觉到自己做胸腔的震动,无规律地快速地震动。他觉得自己应该是对这个男孩——一见钟情了。

  “呃……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?”蔡程昱小心地再次开口问了面前这个呆呆的男子。长的倒是棱角分明,冷峻酷拽,怎么感觉……不是很聪明的样子啊。

  “啊……啊……哦……我的狗他好像有点不舒服,带过来看看。”直到蔡程昱第二次开口,他才意识到自己是带多多来看病的,不是来发呆的。

  多多:你真是我亲主人啊。

  “这样啊,狗狗在哪里快给我看看。”

  “在这里。”龚子棋让了让,露出了身后趴在沙发上面无表情,无精打采的多多。看着真的可怜极了。

  蔡程昱蹲下身子,一边摸了摸多多的头,一边温柔的开口,那语气就和哄小孩子一样耐心又俏皮“不要怕啊,让哥哥看看你现在怎么啦。哎呀 好乖啊,都不动。”简单检查完,蔡程昱亲昵地捧起多多的脸,用自己的头顶了顶多多的头。多多也好像对这位阳光的男孩特别有好感,摇了摇自己的尾巴,还舔了舔蔡程昱的手。

  “我家狗好像喜欢你。”龚子棋站在一旁看着蔡程昱和多多之间可爱的小互动,微微笑着开口。

  “是啊,没有小宠物不喜欢我的。”蔡程昱带着灿烂笑容抬头看向站在一旁的龚子棋。龚子棋生的冷峻帅气,不说话不笑的时候总给人一种压迫感。但是蔡程昱一抬头,自己的笑脸迎上龚子棋的笑脸。长的凶的人笑起来也真的是可爱,像是前两天来打针的小黑柴。

  “简单看了一下,你家狗狗应该没有什么事。这样吧,先打一针看看,如果情况没有好转可能要你再带过来一次,要给他抽血检查了。”蔡程昱站起来,转身走向后面的写字台开了一张治疗单给龚子棋,然后让龚子棋带着多多进了治疗室。


  治疗室里的消毒水味让多多很不安,不停地叫着,然后扭来扭去和刚刚检查时的样子简直判若两狗。

  “多多听话,不要动了。”龚子棋按住多多的脖颈,想让他乖乖地趴在治疗台上,不了小家伙扭动的更剧烈了,有种誓死不从的意味。

  “乖乖啊,很快就好了,等下打完针给你小零食。”不知何时披上白大褂的蔡程昱已经站在多多的身后,默默地给多多的背部擦上了酒精,拿着针一瞬间就打进去了。推完药水拔针,一套动作行云流水。

  “好啦 打完啦,来给你吃一个。”蔡程昱犹如变戏法一般变出一个骨头状的小饼干,多多嗅了嗅便一口吃掉了。

  “你这坏孩子,我喂你吃什么你都不吃,人家医生哥哥给你一个饼干你倒是吃的挺香的啊。”龚子棋揉了揉多多的头,然后笑着看了看蔡程昱。这个小兽医真可爱啊,人生的好看,对动物又好那么善良,穿着白大褂真的是天使吧。还有脸上的痣,添在他的小脸上怎么这么生动俏皮呢?

  “对了医生我能加你一个微信吗,万一多多有情况不舒服我可以及时联系你吗。”

  “当然可以啦。来你扫我吧。”说完,蔡程昱就掏出自己的手机展示二维码给龚子棋扫。

  “你给我备注龚子棋就好了。”

  “啊,可是我已经给你备注叫多多爸爸了。”说完 蔡程昱拿着手机摇了摇,对龚子棋不好意思地笑了笑。

  “没关系没关系,那我……”看着这个高贵王子的微信名字,实在很难和面前这个男孩联系起来。因为看着还在和多多玩的他,实在不觉得他很高贵啊。

  “菜菜,大家都这么叫我的。”然后,蔡程昱又掏出了一张名片递给龚子棋,笑着说“我这里也有寄养和美容洗澡的服务哦,可以打电话来我店里预约也可以发微信给我啦。这个是我名片,你留着吧。”

  龚子棋名片,看着“ccy宠物医院”后面那个张牙舞爪的小龙虾,不禁笑着问“菜菜,这是什么啊。”

  “油爆虾啊,我特别喜欢吃油爆虾。可是我在附近都没有吃到特别好吃的店。”

  “哈哈哈哈,那等我找到了我带你一起去吃吧。”

  “真的吗,那就多谢多多爸爸啦。”

  “不客气。”


  打过针之后的多多明显状态好了很多,也了饭也有精神了。现在正趴在主人旁边看着主人笑的甜蜜蜜地刷着手机。

  “多多你喜欢今天那个医生吗?”龚子棋低下头问了问自己身边的大黑狗。多多看了看他,圆溜溜黑亮亮的眼睛仿佛听懂了他的话,摇着尾巴应了一声。龚子棋见状,一只手拉着他的前爪对他说“我也挺喜欢他的。”

  后来,蔡程昱总能隔三差五地在自己店里看到多多和龚子棋。龚子棋总来给多多买些小玩具和小零食,没人的时候还会和蔡程昱聊聊天,忙的时候他也会自觉地帮帮蔡程昱。

  “子棋,你的工作很闲啊。”龚子棋今天又来了,带着多多在店里帮蔡程昱摆放新进的狗粮。

  “我是一个健身博主,想什么时候工作都可以。”

“哇,健身博主。听着好厉害的样子啊。”说完,蔡程昱放下手中的狗粮,然后捏了捏龚子棋的手臂。果然,很紧实是健硕的肌肉的触感。然后再捏了捏自己的,呃……肥肉的触感。

  “你要是想健身我可以给你当私人教练啊,蔡。”

  “哇 好酷啊。私人教练,听着就很高贵很配我。”

  “菜,你不高贵,你……”

  “子棋,我高贵。你要是不认为我高贵,下次你来买狗粮我不给你打八折了。”说完,小孩嘟起嘴皱起眉头,装出一副生气的模样。龚子棋伸手,揉了揉蔡程昱的头,点头承认到“好好好,高贵高贵。所以高贵的店主要给我打折啊。”

  两个人就这么一言一语地聊着,伴着店里小动物们此起彼伏的叫声,伴着两人的欢笑。


  张超好几次来店里为自家的猫猫买东西的时候,总能看见了正在帮忙摆货的龚子棋和蔡程昱嘻嘻哈哈地闹着。

  然后逻辑鬼才下了一个结论,然后就告诉蔡程昱。那个结论就是——龚子棋在追蔡程昱。

  “超儿,别说子棋他只是……”

  “他只是什么,闲着没事干给你便宜打工啊。闲着没事干天天遛狗遛来你店里然后不走啊。”

  张超有力地反驳让蔡程昱立马处于下风,然后蔡程昱不吭声了。撸着怀里打哈欠的胖子。

  “菜菜啊,你觉得龚子棋怎么样。”

  “好啊,人帅脾气好,然后喜欢小动物身材也好……至少目前为止没看到什么缺点吧。”

  “是吧,好吧。所以去问问吧,万一对吧。”说完,给蔡程昱来了一个性感(自己这么认为的)wink。蔡程昱若有所思地低下了头,看着怀里的胖子。


  龚子棋又帮自己帮到了打烊,两人一狗就这么走在夏夜的人行道上。

  “蔡啊,那只橘猫是你养的吗。真的好肥啊。”今天龚子棋抱了抱蔡程昱常常抱着的橘猫,彻底体会到“大橘为重”的含义。

  “不是啊,是大龙哥的也就是我一朋友的。寄养我这里而已。”

  “这样啊,但是他真的好肥啊。”

  “是啊,所以大龙哥给他起名叫胖子嘛。”

  (胖子一阵寒意,谁说我胖)

  “子棋,你老来我店里帮忙,我都不好意思了。”

  “这有什么啊,反正我也很闲啊。”

  “子棋。”蔡程昱停下脚步,绕到龚子棋面前停了下来然后盯着龚子棋的眼睛,一字一句地问到“子棋,你为什么老来帮我啊?”

  蔡程昱的眼睛好亮,仿佛夏夜里一汪清澈的小谭,旁边飞舞的无数的萤火虫映在了潭水中。是那样美好又生动。对着这样一双眼,说谎好难……

  “因为……因为……”龚子棋脸都被蔡程昱看红了,说话结结巴巴。一个完整句子都吐不出来了。

  “汪汪。”多多不知为何突然叫了两声,然后转了两个圈。

  “因为我家狗很喜欢你,对,就这样。”一开始的的理直气壮到后面的声音越来越弱……龚子棋你真的有够怂的。

  “哈哈哈哈,那……”蔡程昱悄悄拉上了龚子棋的手,用自己的手指穿过龚子棋的指缝,牵了一个十指扣,有点不好意思地开口“那……你喜欢我吗?”

  幸福来的也太突然了吧,这是被……表白了吗?龚子棋心口何止小鹿乱撞,那简直是一群大象轰隆隆地踩过自己的心田,蔡程昱也喜欢自己……一厢情愿变成两情相悦了。自己今天看来是可以去买彩票啦。

  “子棋……”

  龚子棋低下头,对着蔡程昱的小耳朵,用自己低沉而性感地说“我比我家狗还要喜欢你。”


彩蛋一

  龚子棋作为一个健身博主,拥有一身性感的肌肉那是必然的。当然他的老粉还知道他有一个让人发疯的,引人犯罪的腹部纹身——一个翅膀。当然,龚子棋也因为这个纹身吸引太多“我可以”的狂热粉丝。

  但是最近龚子棋的直播变得保守,除了几组正常的训练以及万年不变的直男视角就没了。翅膀呢?我们性感诱人的翅膀呢?

  看着粉丝们的疯狂刷屏,龚子棋正在做平板支撑。然后抬头说了一句“领导管的严 勿念。”

  这是……被塞狗粮了是吗?看直播的粉丝们,只有一个字可表达现在心情“惹”。


彩蛋二

  胖子又来寄养了,理由很简单,蔡程昱他大龙哥又要和他男朋友出去旅游了。按蔡程昱的话来说,他们俩日常出去度蜜月。

  虽说猫狗不共戴天吧,但是龚子棋家里的多多现在正在和胖子一起趴在龚子棋家饭桌底下,倒是很和谐。

  在客厅的蔡程昱和龚子棋正在看电影。不知道看的什么电影,蔡程昱整个人都倒在龚子棋的怀里,两人笑的见牙不见眼。

  多多对胖子说真的是太辣眼睛了。

  胖子睁开自己的一双猫眼,一副看破红尘的表情说一句“这才那到那儿。”

  “难道你家主人更腻歪吗?”

  “哼,年轻人就是见识少。”胖子对多多的提问很不屑,然后用自己的小胖爪拍了拍多多的头说到“你要在我家就叫多余了。当然我也很多余。”然后眯着眼睛继续睡了。

  多余?然后看了看还在互相喂食的那俩人……好吧真多余。


评论(8)

热度(20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